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RockChip生力军 清华同方MP3 V32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6:10 太平洋电脑网

  V320支持MINI SD卡拓展容量,在当前闪存卡价格相当低的情况下,这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设计,毕竟用户只需要再花200多元,便可以为自己的爱机增加1G的储存空间。不过V320的MINI SD插槽缺乏保护,通过插槽,甚至还看见了V320的内置锂电池。如果用户不插入MINI SD卡,灰尘难免会从这里趁虚而入,不利于MP3的维护。

RockChip生力军清华同方MP3V320评测(3)

清华同方MP3 V320

  V320采用了USB 2.0 HIGHSPEED接口,传输速度大大高于采用USB2.0 FULLSPEED接口的产品,读写速度分别达到了6.4MB/S和3.9MB/S。

RockChip生力军清华同方MP3V320评测(3)

清华同方MP3 V320

RockChip生力军清华同方MP3V320评测(3)

V320随机附送的配件并不多

  V320使用了大图标式的菜单,通过5向键用户很容易便可上手,用户可选择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英文三种菜单语言。

RockChip生力军清华同方MP3V320评测(3) RockChip生力军清华同方MP3V320评测(3)

清华同方MP3 V32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