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看世界杯不熬 金星JXD900定时转录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4:5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Into】最近媒体上的一则新闻正在让大多数老板心中不爽:调查显示至少有十分之一的上班族准备为世界杯翘班,超过80%的职场人士表示一定要看世界杯,而且要场场不落,哪怕就是因为熬夜耽误了第二天的工作也在所不惜。

看世界杯一定要这么辛苦吗?其实今年不必了,有句话说“科技以人为本”,意思就是科学技术的发展要不断为我们解决实际生活问题。地球那一面发生了四年一遇的绿茵盛事,球迷们不能错过,但是今年完全可以用另一种办法享受现场激情。使用具有定时录像功能的MP4把夜里的直播录下来,第二天起床后可以在第一时间从容观看,吃罢早餐看不完,就在上班的路上接着看,到单位后还可以与同事共享,在午休时间拷到电脑里呼朋喝友摇旗呐喊,一样爽翻天。

目前屈指可数的能够定时电视录像的MP4中,我比较推崇金星数码的一款闪存MP4,型号为JXD900,因为它价格便宜,不像高端产品那样让人敬而远之。JXD900具有3.6寸大尺寸TFT真彩屏,表现全场比赛画面更有气氛,细节真实得估计连郑智踢断法国名将西赛小腿的动作都看得一清二楚。JXD900另一个显著的优点是外置双扬声器,ADPCM立体声,声音的场效应非常好,用来看比赛简直是得天独厚。当然,最让球迷喜欢的还是JXD900的定时电视录像功能,只要预订好时间,比如美国对

意大利的那场“2006年6月18日03点30分”,用视频线把JXD900和同电视机连起来,打开电视机调到指定频道就可以放心的上床大睡了。


看世界杯不熬金星JXD900定时转录节目

    由于采用了强劲的独立视频主控芯片,JXD900能够以MPEG4格式录下DVD画质的电视节目,在插1G内存扩充卡的情况下能够录满5个小时;内置容量为3300mAh的聚合物锂电池,使得JXD900的视频播放时间可以达到惊人的8小时,满满的一个工作日。JXD900的重量只有111克,外形简洁流利,围绕3.5寸屏幕的亮银外壳正面没有安排一个操纵键,更加开阔了欣赏视频者的视野。


看世界杯不熬金星JXD900定时转录节目

    除了定时录像,JXD900还具备所有的MP3功能,以及游戏、日历、检查存储功能,连上电视可以进行视频输出,在电视上观看录好的节目,或者看着电视玩游戏。JXD900还具有FM收音功能,以及高速的USB2.0数据传输接口。在闪存MP4老大金星数码的“全能王系列”中,JXD900属于典型的高配置,但性价比却一如既往。


看世界杯不熬金星JXD900定时转录节目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吹响号角的德国世界杯大战,让无数球迷进入四年一遇的 “激动”状态,甚至有人开始把作息时间调整为德国时间,在世界杯的30天里痛并快乐着。其实,只要有了一款JXD900这样的定时录像MP4,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我以为这正是科技的迷人所在。如果我是老板的话,我会给所有球迷员工买一款JXD900,让他们玩去吧,只要别翘班务工就行……反正也不是很贵。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