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疯狂甩卖 400万像素DC尼康L4直逼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2:0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季节

  尼康L4(资料 评价 图片)上市至今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虽然它的性能指标不是很出众,但作为初级入门的DC产品,在市场中受到低端用户的关注。今天编辑得到消息,尼康的L4近日又降价进行促销售,价格直逼1000元,很适合普通家庭以及一些在校的学生朋友们购买使用。

  尼康 Coolpix L4采用流线型设计,其特有的曲柄把手设计让用户在使用相机时手感非常舒适。L4外型尺寸为91.0×60.5×26.0mm,重量为120克,非常的方便携带。背面搭配一块2.0英寸11.5万像素的LCD取景屏幕。

疯狂甩卖400万像素DC尼康L4直逼千元

尼康L4

  尼康L4采用了1/2.5英寸400万像素CCD,最大2272*1704的拍摄图片分辨率对于家用来说已经足够。配备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传统相机的38mm-114mm,光圈为F2.8-4.9,微距为4cm。

疯狂甩卖400万像素DC尼康L4直逼千元

尼康L4

  尼康L4搭配一块2.0英寸11.5万像素的LCD取景屏幕。保留了尼康机型如D-Lighting、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内置减轻红眼功能等实用的功能。L4配备丰富的场景模式,有人像、风景、运动、派对/室内、日落、烟火表演、翻拍等十余种拍摄模式可供选择,对于普通的家庭用户来说使用是非常方便的。L4只能拍摄640X480、15fps的无声短片,让人感到不能接受。尼康L4采用SD卡存储,内置10MB的内存,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总体来说,这款机型的配置比较一般,适合资金比较紧张的朋友选购,如果预算稍多一些,建议朋友们考虑更为符合主流的产品。

[参考价格]:尼康 Coolpix L4  1180元(2006年6月19日)
[咨询电话]:010-82672760
[商家地址]:中关村中芯数码城一层10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