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新天骄!OPPO“双芯”视频MP3西安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1: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OPPO超强“双芯”视频MP3 X29M,6月16日(周六)在北京、南京、西安同时发布上市。

    X29M采用“飞利浦PNX0102音频解码芯片+韩国MV3019图象处理芯片”的双芯片设计,排除单一芯片在音频视频处理时相互之间的干扰,从而达到优良的音画质量。

    在音频方面,X29M通过口碑良好的“飞利浦PNX0102芯片+森海塞尔MX400耳机”,以及3D音效和PAD洁音降噪设计,和以往的X9(曾获得太平洋电脑网评比最佳音质奖)相当,达到一流的音质,甚至信噪比超过X9(90dB)达到了93dB,获得比CD机还高的纯净度。

新天骄!OPPO“双芯”视频MP3西安首发

    视频方面,X29M通过韩国MV3019图象处理芯片的处理,达到20帧/秒的画面流畅度,而最适合人眼的流畅度就是20-24帧/秒;同时,在1.8寸26万色TFT彩屏的支持下,能够实现400万像素的图片播放,并可放大、缩小,观赏极其清晰细腻的画面。

    此外,X29M还拥有40个频道FM内录、秒表、TXT电子书等功能。

    北京、南京、西安成为OPPO双芯视频MP3 X29M的最先发布区域。为了配合首发,南京将大举促销,加200元赠送价值800元的卡西欧手表一只。

新天骄!OPPO“双芯”视频MP3西安首发

    西安在最具档次的开元商场、民生市场销售,凡购买X29M者,都将获赠世界杯纪念手表一块(开元还加赠其他礼品)。

OPPO X29M双芯视频MP3功能参数:

专业级飞利浦PNX0102音频解码芯片
韩国MV 3019 图象处理芯片
德国原版森海塞尔MX400型耳机
高品质OMV播放,画面帧数20帧/秒
支持最高400万像素JPEG、BMP图片浏览
TEXT文本阅读功能
3D LifeVibes音效,可自定义调节
1.8英寸26万色176×220分辨率TFT_LCD 彩屏显示
9种EQ音效(含自定义调节EQ)
PAD双重洁音降噪设计,包含洁音电路设计和洁音软件设计
人性化操作界面,中、英文菜单可选
内置锂电池,可使用外接电源适配器充电
USB2.0传输(高速)

支持 MP3/ WMA/WAV等数字音乐文件格式的播放
LINE-IN高保真转录、FM内录与MIC录音功能
40频道FM调频收音预设,含20个校园收音频道
实时时钟、秒表功能
动态频谱,支持歌词同步显示
A-B复读
定时关机功能
文件管理,可做移动存储U盘使用
固件升级
顺序、单曲重复、全部重复、随机、浏览、编程播放等播放模式

耳机输出功率                                      10mW+10mW(32Ω阻抗)
                                                  相当于20mW+20mW(16Ω阻抗)
信噪比                                            ≥93dB (1kHz)
耳机阻抗                                          32Ω
频率范围                                          18Hz-20kHz
音效                                              3D LifeVibes立体环绕音效  9种EQ音
效(含自定义调节EQ)
电池/最长播放时间                                 锂电池/约13小时
显示屏                                            1.8英寸26万色TFT_LCD 彩屏
FM波段范围                                        76MHz~108MHz
MIC录音方式                                       ADPCM
USB接口                                           USB2.0传输(高速)
尺寸(W*H*D)/重量                                68.5mm*41.5mm*12.0mm/41.5g

[市场价格]:512M (998元) 

[经销商]:开元、民生OPPO专柜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