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7英寸的DMB播放器 Odd-i N700D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0:11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为了方便随身携带,所以数字播放器类产品一直都在外形上做文章。而为了更好的视频的欣赏宽大的屏幕也就成了必须的。所以就可以看到一些大屏幕的“怪物”,今天给朋友们介绍的就是一款拥有7英寸宽大屏幕的DMB播放器,尽管在韩国DMB播放器已经很多了,但7英寸的尺寸还是给了我们关注的理由,所这款播放器怪不仅是因为屏幕更主要的是它没有内建存储介质,下面就来看一下今天的主角来自Odd-i型号为N700D的DMB播放器吧。

7英寸的DMB播放器Odd-iN700D抢先看

Odd-i N700D


  N700D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而按键和边角的绿色也在酷热的夏天里给我们带来了些许的清凉。在宽大屏幕的对比下下放的按键就显得小了很多,但由于屏幕的宽大这样分散的按键设计是否便于操作还是个疑问。

7英寸的DMB播放器Odd-iN700D抢先看

Odd-i N700D


  与韩国另外一个著名DMB厂商Viliv一样,Odd-i N700D提供了外接存储卡的支持。此外这款播放器也并不是完全不可以有内建存储介质,消费者也可以根据需要增加2.5英寸的硬盘作为存储视频、音乐或其他类型的内容。

  除了支持GPS导航外,这款播放器的另外一个功能比较吸引人,那就是小画面收看功能。这就意味着使用者在通过这款播放器作GPS导航的同时还可以收看小尺寸的视频画面。此外这款播放器还内建了FM收音机和2mW的扩音器。由于资料限制目前仅知这款DMB播放器支持MPEG1,MPEG4 SP,XVID,Divx 3.x/4.x/5.x 720x480(30 fps) 以及 WMV7 (320x240,30fps),WMV8/9 (320x240, 20fps)等规格的视频文件,并没有音乐频格式的相关介绍,不过可以推断MP3和WMA等传统音频格式的支持。

  目前这款播放器还未正式上市,预计于本月21号韩国率先上市,售价未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