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北京]低价促销 东芝37液晶TV小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0:11 IT168.com
作者:叶孤舟   

  五一黄金周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十一黄金周还要等段时间才到来,在这个没什么大型节日的日子里,平板电视的销售却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很多国外大品牌都纷纷采取降价策略来吸引消费者。东芝一款37英寸液晶电视37WL58C,去年价格还在2万左右浮动,可现在的售价为18986元。

[北京]低价促销东芝37液晶TV小降千元

东芝37WL58C

  东芝37WL58C的画面质量不仅完美地传承了东芝电视长久以来在画面表现能力与色彩还原能力方面有口皆碑的优势,“数字新头脑”(MetaBrain)技术的应用也令其画面表现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它通过逐点亮度和对比度调节,数字动画斜方向修正,可以保证图像边缘的清晰;通过MPEG降噪、色彩信息修正、串色抑制等技术,可以非常有效地优化DVD输入信号,减少信号传输中的损失,保证DVD画面的自然还原。分辨率高达1366×768的精细表现、500∶1的高对比度、500流明的高亮度,外加全方位170度的可视角度,这些硬指标已经令这两款产品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点评:东芝在色彩表现力和还原力上一向很有口碑,这款东芝37wl58c也不例外。但遗憾的是没有配备HDMI数字接口。18986元的价格虽然比原来有所下降,但和同尺寸其他品牌相比要贵出不少,尤其比国内品牌更是高出近一半的价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