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限量低价销售 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9:28 万维家电网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近日,笔者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的价格由14980元降到11990元。不过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的特价可是限量销售哦。

  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采用流行的欧尚外观设计风格,深色窄边框,卧式音箱,流线型的造型,边角全部圆弧化处理,突显典雅、时尚的风范。放在朴素、宽大的机座上,更显稳重风采。


限量低价销售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

东芝 42WP56C

等离子电视

  东芝42WP56C

等离子电视采用16:9宽屏显示,分辨率852*480,对比度10000:1,亮度1500nit,显示画面亮丽、真实。42WP56C采用“数字新头脑”(MetaBrain)高速显示芯片,全数字图像处理、对比度、亮度动态优化,通过逐点亮度和对比度调节保证还原优质的画面色彩和亮度,数字动画斜方向修正,色彩数1677万,保证图像边缘锐利清晰,没有散色和锯齿效应。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还拥有MPEG降噪、色彩信息修正、串色抑制技术专门来优化输入信号,减少信号传输中的损失,保证画面还原自然清晰。

  此外,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拥有WOW三维环绕虚拟立体声系统,复式NICAM丽音数码立体声,Jet Slit扬声器系统,配合四个重低音喇叭、两个高音喇叭,使您听到的声音更有震撼力,给您更多的听觉享受。42WP56C拥有RGB输入(电脑连接端子)、AV输入输出、色差端子输入等,满足基本家庭影院的互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