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物超所值 六款近期最受关注的数码相机(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9:02 IT.COM.CN

  今年上市的佳能S3 IS是佳能长焦系列SX IS的第三代产品,自从佳能公司将其倍受称赞的IS光学防抖技术应用到此款系列产品中后,佳能SX IS系列产品就迅速取得了长焦机市场上的领先地位。从S1 IS到S2 IS再到S3 IS,最大的改变首先来自于机身的外观颜色,S3 IS采用了看上去更为专业的黑色机身设计。

物超所值六款近期最受关注的数码相机(4)

 佳能S3 IS

  在功能配置上,作为S2 IS的升级机型,升级则略显简单化,像素提高为600万有效像素,LCD增大到2.0英寸,最高感光度升至ISO800。不过对于S3 IS来说,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前辈”S2 IS在某些方面的表现已是相当出色,微距方面0cm的最近拍摄距离已是到了极至。

  在其他方面,S3 IS配有一支12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中包含了一枚非球面镜片和一枚UD玻璃镜片,能有效抑制球面像差和色散对照片质量的影响,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7-F3.5,快门速度15-1/3200秒。支持全手动操作,机身背部的液晶显示屏可进行270度旋转,增加的一个红色按钮可以让你随时选择拍摄动态短片。

物超所值六款近期最受关注的数码相机(4)

 佳能S3 IS

  目前S3 IS的价格在3700元左右,虽然是贵了点,但是一分钱一分货,佳能产品的质量还是非常有保障的,色彩还原方面也确实表现不凡,非常值得拥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