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微软酝酿开发新品对抗iPod 照片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6:4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在近段时间,有消息称,微软正在开发一款可以与苹果iPod对抗的音频播放产品,但随后微软相关人员表示,微软并没有计划推出任何此类产品,只是媒体翻译有误。但现在路透社的消息再次称,微软的确在酝酿一款能与iPod竞争的产品。

  据熟知该计划的渠道消息称,微软正开发一款集音乐、视频等功能于一体的产品与iPod进行竞争,并同样提供音乐和视频下载服务来对抗苹果的iTunes网上下载服务。

  据悉,开发了Xbox主机视频游戏的Robbie Bach在监督该计划,据悉微软已经与音乐产业的相关厂商经过探讨,并展示了产品的原型,微软对此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微软酝酿开发新品对抗iPod照片透露

此前放出的iPod杀手模糊产品图

  在前几天,微软正式宣布比尔·盖茨将退出微软的日常事务管理,Bach是微软娱乐设备部门的总裁,当时,他发邮件给同事称,他将继续在游戏领域进行突破,并将花更多的时间来开拓新的领域,据悉,这将是微软在策略上的转变。

  据悉,微软所提供的下载服务将主要突出“每次下载服务”, 而不是按月来计算费用,据熟知此事的人士透露,微软的下载服务比iTunes似乎更为完善。

  据悉, 微软已经与业界的其他厂商进行了合作,新推出的产品将率先在Amazon.com网进行销售。但目前就该iPod杀手的发布日期仍然没有确定。目前,苹果电脑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