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看看谁最牛 近期热点数码相机跌价TOP10(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4:06 太平洋电脑网

    第四  卡西欧Z100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跌价400元

  卡西欧Z1000是5月底上市的一款时尚类机型,由于它是业界第一款千万像素级别的卡片机,所以备受人们关注。如同它那匪夷所思的1000万像素一样,这款相机的上市价格也把消费者吓了一跳,该机上市价格高达3799元。更加出乎意料的是,卡西欧Z1000上市刚过了一周就出现了调价,一下降到3399元,一次就降了400多元,动作幅度非常大。

看看谁最牛近期热点数码相机跌价TOP10(4)

卡西欧Z100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卡西欧Z1000除了价格大幅度下降以外,商家还会一同赠送512M金士顿SD卡、优佳锂电池、相机包、三脚架、高速读卡器。如果算上赠送礼品的价格的话,这款相机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卡西欧Z1000就至少跌了500元,是今年推出的新机当中降价最快的一款DC。如果近期有朋友想买这款相机的话,这个套餐还是值得考虑一下的。

  [参考价格]:卡西欧Z1000,价格:3399元(送512M SD卡、锂电池、读卡器、包、三脚架)

  第三  富士Z2(资料 评价 图片)  跌价470元

  在4月初我们报道过一款当时非常超值的卡片机——富士Z1(资料 评价 图片),这款相机当时降价到2000元以下后迅速遭到抢购,现在富士Z1已经买不到了。而此前富士刚刚发布了该系列的最新型号卡片机Z3,并可能将在今年6月下旬上市,预计价格在2800元左右。新机即将上市,较老的一款型号Z2最近价格也直线下跌,据笔者获悉,目前富士Z2的上海最新低价只要1880元,而之前这款相机的价格一直维持在2350元左右,这次降价一次就降了470元。

看看谁最牛近期热点数码相机跌价TOP10(4)

富士Z2(资料 评价 图片)

  这款机型的特色功能不多,但像反转片模式以及新增的连拍功能都相当实用。而如果选购了富士的红外线打印机后,Z2还可以和它进行无线连接打印,相当方便。富士Z2在成像上的综合表现比较优秀。它的色彩还原准确,在最低ISO感光度设定下的噪点控制水平也相当不错。经过这次降价,也使之成为2000元以下性价比最高的卡片机。

  [参考价格]:富士FinePix Z2,价格:1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