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3款新品齐亮相! 创见新型读卡器近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 23:36 天极yesky
灰羽 

  著名移动存储设备生产厂家——创见(Transcend)公司近日宣布,其最新开发的三款读卡器产品将于近期上市,它们分别是TS-RD13(115元 两年固保)、TS-RDM1(70元 两年固保)、以及TS-RDC(60元 两年固保)。

3款新品齐亮相!创见新型读卡器近日上市

  据悉,这三款新型读卡器均采用USB2.0高速传输接口,并可对应Windows 98/Me/2000/XP、Mac OS 9(及更低版本)、以及Linux Kernel 2.4(及更低版本)等多种操作系统。而这三者之间的区别出了外形以外,就在于它们兼容的存储卡类型。

3款新品齐亮相!创见新型读卡器近日上市

  TS-RD13是三款新品种兼容性最好的读卡器,它可以支持CF、SD、miniSD、MMC、MMCplus、MS、MS PRO、MS Duo、MS PRO Duo、xD、xD Type M、以及xD Type H等多种存储卡,并可通过适配器对microSD、RS-MMC、MMCmobile、以及MMCmicro等微型存储卡提供支持。

3款新品齐亮相!创见新型读卡器近日上市

  而TS-RDM1则是强调便携性的读卡器产品,不过虽然它的体积比较小巧,但支持的存储卡类型就要明显有所减少。其兼容的存储卡包括:SD、miniSD、MMC、MMCplus、MS、MS PRO、MS Duo、MS PRO Duo、RS-MMC、MMCmobile、以及microSD。

3款新品齐亮相!创见新型读卡器近日上市

  TS-RDC同样是一款小型读卡器产品,与TS-RD13和TS-RDM1不同的是,它本身直接提供了USB传输接口,因此便携性更佳。而它可以支持的存储卡类型有:SD、MMC、MMCplus、MS、MS PRO、MS Duo、MS PRO Duo、RS-MMC、MMCmobile、以及MMCmicro。

下一篇:可爱的彩蛋! LOGO推出另类手机造型DC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