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6.12日-6.16日 一周数码相机行情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6:32 天极yesky
老才 

  本周市场促销程度逐渐的升温,商家们已经不满足与一般的价格战,而是玩起了送礼或者套装甩货等手段,目的都是很明确,清理库存的同时也要最大限度的拉动消费者。不过,就目前市场看来,效果并不明显,对如今花样繁多的促销手段朋友们早就已经是“免疫”过了,他们更愿意看到了是价格上的明显差距和品质上的保证。所以,商家们接下来的活动要怎么开展值得思考啊……

6.12日-6.16日一周数码相机行情综述

本周明星产品 富士V10

  在介绍本周市场行情之前,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上周的重点。上周同样是老机们降价的时机,其中佳能全系列的跳水,带出了一批

性价比很高的机器,十分值得关注。当然。其它品牌如索尼、
宾得
等大厂商旗舰产品的价格松动也是很有看头的,喜欢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到市场上去转转,一定会有不小的收获。

6.12日-6.16日一周数码相机行情综述

散打冠军!理光手动广角GX8跌至2700元

  上市一年多的理光GX8外表比较虽然不起眼,但也算是理光准专业便携机中的元老了,具备了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28mm广角3倍光学变焦镜头囊括了广角到中焦这一最常使用的风景及人像焦段。现在这款强机价格持续下跌,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6.12日-6.16日一周数码相机行情综述

700万生活防水 奥记μ700降价还送大礼包

  μ-700延续了奥林巴斯μ系列全天候机身构造,机身采用流线型设计,可以实现良好的防水滴、防尘功能。在自然状态模式下,感光度可以达到惊人的ISO 2500,特别适合户外拍摄。该机也是目前世界上体积最小、质量最轻的700万像素级数码相机之一,现在特价送礼促销,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6.12日-6.16日一周数码相机行情综述

巨超值经典卡片!索尼T5超低价疯狂甩卖

  已是廉颇老已的索尼卡片T5,在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价格战冲刷以后,现在终于是跳出了2K线以外了。对于数码DC来说,这款500万的老机虽然已经上市很久了,但是确实可以算是中流砥柱型的产品,而且配置方面现在看来也并不落伍,入门和家用足够了,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

6.12日-6.16日一周数码相机行情综述

入门机器入门价 奥记FE160跌破2K还送卡

  奥记的FE-160是专为普通用户量身设计的入门级数码相机,620万像素清晰影像,加上特设防抖模式,小巧的薄型金属机身以及简单的操作让您不用太多的摄影专业知识就可以拍出很不错的图象效果。现在暑促来临,有商家就把这款机器价格下调还送256MB SD卡,十分超值!

6.12日-6.16日一周数码相机行情综述

卡西欧Z850

  最后,再为读者推荐两款本周降价后非常超值的实用数码相机,索尼S600,“低价普及高像素 索尼S600开始降价甩购”,(http://dc.yesky.com/dcconsumer/348/2439348.shtml),在这款机器报价1599元,十分适合学生朋友和入门用户使用。还有就是卡西欧Z850的暴跌,“800万卡片清凉价 卡西欧Z850价格终破3K”(http://dc.yesky.com/dcconsumer/434/2442934.shtml)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