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热销也送礼 音乐三星i50加卡不到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31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小蜜蜂   

    【IT168 北京行情】最近的消费级DC市场上三星公司可谓风光无限,旗下几乎所有的DC产品全面热销甚至让佳能尼康等老牌影像厂商都“嫉妒的眼红”。或许是为了巩固热销的场面亦或是要回报消费者,三星近日对旗下的产品开始了新的送卡活动,其中就包括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三星i50(资料 评价 图片),现在这款相机的价格为1999元送1G存储卡,可谓非常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热销也送礼音乐三星i50加卡不到2000

三星i50

    外观上,三星i50采用锈刚的拉丝外壳,手感相当的细腻,方正的机身边角经过圆滑处理,时尚且手感佳。而且i50机身的做工也非常的精细。相机的按键设计非常的科学,加上特别右手设计的12粒防滑颗粒,配合SF电子防抖功能,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且握持稳定。它的外形尺寸为92.3×60.2×17.7mm,产品重量为120克,小巧而便于携带,几乎通杀30岁以下所有时尚的MM用户。

热销也送礼音乐三星i50加卡不到2000

三星i50

    性能配置上,三星i50配备了一块500万有效像素1/2.5型CCD图像传感器,3倍光变的三星SHD镜头,其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9-117mm,最大光圈F3.5-4.5。快门速度范围16-1/2000秒,感光度为ISO 100-400,使用超微距模式最近拍摄距离达到1厘米。动态拍摄方面,i50可以拍摄640x480 @ 30fps的影片,并以MPEG-4的格式压缩存储。而且相机在机背处配有一块2.5英寸大的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

热销也送礼音乐三星i50加卡不到2000

三星i50

    三星i50内置了MP3功能,其内置的MP3解码芯片,支持MP3播放功能,除了MP3的播放之外,其实i50还支持MP4视频的播放,通过2.5英寸的LCD屏幕欣赏视频,通过耳机欣赏音乐,功能可谓非常强大。i50内置50MB的闪存,使用SD卡和MMC卡作为扩展存储。电池系统采用3.7V专用锂电池,可以拍摄150张图像。

编者点评:

    三星的相机一直以来卖像都非常的出色,但是在性能方面相比佳能等老牌光学厂商还是有一定的劣势的。于是三星独辟蹊径的推出带有MP3功能的数码相机,发扬三星在电子整合方面的技术优势。这个策略无疑非常的成功,而作为最据代表意义的音乐DC无疑是这款三星i50,因为其后的“音乐DC”几乎都有着i50的影子,再加上它不错的性能使得这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i50更是独具魅力。

产品型号:三星i50
参考价格:1999元 带1G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