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好卖都根风 名牌三星U1现货不到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02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15日消息】三星U1绝对能与苹果Shuffle叫板,两款产品在外观和性能方面都有异曲同工之妙!三星U1由于功能强大,更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机身提供了分辨率为128×64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幕,这点苹果Shuffle略显不足!

好卖都根风 名牌三星U1现货不到800元

  现在这款三星 U1在火热促销中,相信这次的促销活动势必会成为村中的焦点,这款拥有256M容量的MP3,促销价为799元,是发烧友的不错

选择。

好卖都根风 名牌三星U1现货不到800元

  三星U1跟Shuffle的外观很相似,但增加了单色白光背景灯设计。

  功能上U1支持MP3、WMA、ASF、OGG格式的音频文件,内置爵士、流行、古典等常用的几种音效模式,并提供8段自定义均衡器,此外,支持高保真数码录音功能,以及A-B复读功能,给学习英语的朋友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连续支持13个小时的播放时间,能够满足用户听歌的需求。

  三星U1功能明显强于iPod shuffle,而shuffle则是以简洁为美。U1的256MB机型上市价为999元,目前只有256MB容量这一款新上市,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鼎好电子市场3411柜台看看,电话:010-82697745。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