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性价比TOP5 最划算的2000元数码相机(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8:06 eNet硅谷动力

    NO.2—佳能A610(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 1999

  佳能A系列在家用数码相机市场一直都是佼佼者,它们以其丰富的手动功能,出色的成像质量受到广大家庭用户和摄影入门爱好者的欢迎。佳能A610采用一块1/1.8英寸的500万像素CCD。在镜头方面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F2.8-F4.9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4倍光学变焦镜头比那些常见的倍光学变焦镜头更为实用,生活场景的抓拍、旅游中的风光拍摄和人像拍摄都可以胜任。

性价比TOP5最划算的2000元数码相机(4)

佳能A610(资料 评价 图片) 

  在显示屏方面,佳能A620(资料 评价 图片)也由A520的1.8英寸升级到了2.0英寸,而且采用了可翻转的显示屏,使取景更加人性化,大尺寸的显示屏既有“面子”又给浏览照片带来了方便。

  佳能A系列丰富的手动功能一向是其最大的卖点,当然A610也不例外,为帮助希望提高摄影技术的爱好者,A620提供了手动、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模式;另外还有人像、风景、夜景以及8种特殊场景模式,使用这些模式,数码相机预设了相应的曝光及白平衡设置,可以忠实再现动人场景。丰富的手动功能也增加了相机的可玩度。A610还新增了“我的色彩”模式,想象中的色彩即拍即现,就是这么简单。

  另外,佳能 A610还有强大的微距功能,最近对焦距离可以达到1cm,效果不错。如果您想买一台象素高的入门级数码相机,相信佳能 A610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性价比TOP5最划算的2000元数码相机(4)

佳能A610(资料 评价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