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飞利浦两款MP3新品约合人民币1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6:3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无名

  在沉静一段时间之后,飞利浦公司近日推出了两款MP3新品,型号分别是GoGear SA9100和GoGearSA9200。这两款新品都采用了闪存作为存储介质。


飞利浦两款MP3新品约合人民币1200元
GoGear SA9100

  GoGear SA9100采用1GB的闪存作为存储介质,可存储500首歌曲或250张图片,支持MP3/WMA格式的音乐播放,可进行JPEG格式的图片浏览。同样支持FM收音和录音功能。采用触摸式导航按键,按键出设置有LED等显示。提供的锂离子电池可进行14个小时的供电。目前的报价为149美元,约合1200元人民币。

飞利浦两款MP3新品约合人民币1200元
GoGearSA9200

  GoGearSA9200采用2GB闪存作为存储介质,可存储1000首歌曲或500张图片,其他功能与GoGearSA9100一样,GoGearSA9200的售价为199美元。目前在飞利浦网上仅登出以上两款产品的售价,但就出货日期以及具体性能并没有详细说明。

  更多产品信息请参看ZOL MP3频道或者查询ZOL产品库。

  MP3评论送耳机活动继续进行,此次给予我们礼品支持的是魅族MP3。活动为每周10个获奖名额,每周公布一次获奖名单。奖品为魅族最新款的PT700耳机。 如确认自己已经中奖,请将通讯地址,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发至meizu@zol.com.cn。

  此次活动针对在MP3.ZOL.COM.CN频道发表评论的热心网友,并且礼品增加到每周10款。再次感谢魅族提供奖品,魅族官网:http://meizu.com.cn/。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