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佳能DV促销 MV920仅售26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8:41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广州行情】现在数码相机的价格比起以前有了很大下调,千元左右的数码相机已经经常可以见到。一直作为高端产品的数码摄像机现在的价格也不象以前那样是铁板一块了。低端的数码摄像机已经和入门的数码相机价格相当接近了。今天小编就看到佳能的一款具有25倍光学变焦的数码摄像机MV920报价仅仅2650元,值得向家庭用户推荐。
[广州]佳能DV促销MV920仅售2650元
    这款MV920摄像机机身重量约为380克,尺寸仅为49×92×115mm,进一步加速了普及型机身外观小型化的进程。根据用户的不同喜好,佳能还针对这款机器相对应设计了3种不同的机身颜色:银灰、雪灰和蓝灰,以此来满足用户对外观的不同选择。

[广州]佳能DV促销MV920仅售2650元
  佳能MV920采用了25倍光学变焦镜头,使用了10片8组镜片,其中一枚采用了高折射率双面非球面镜片。使用了80万像素、1/6英寸CCD,支持16:9宽比例记录。机身配有一块2.7英寸16:9宽屏彩色LCD,同时还配有0.3英寸彩色取景器,约为12.3万像素。

[广州]佳能DV促销MV920仅售2650元

    这款摄像机是佳能DV系列中最为便宜的机型,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到广州天河路口颐高数码广场(华南总店)二楼227-228档看看,咨询电话:020-61026227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