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经典机型大甩卖 超值MP3随身听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7:41 走进中关村

台电 C125

  在此世界杯期间,数码MP3播放器领先厂商——台电科技,将旗下基于Sigmatel 3504芯片方案的经典台电C125迷你电影MP3雪降100,目前售价仅为512MB/298元。


经典机型大甩卖超值MP3随身听选购(3)

台电 C125

  C125是台电迷你型MP3,整体采用了金属与塑料相结合的设计,控制按钮采用了磨沙工艺,手感相当不错。


经典机型大甩卖超值MP3随身听选购(3)

台电 C125

  配置方面,C125具备1寸65K真彩OLED显示屏,可支持LRC歌词显示、TXT文本阅读、JPEG格式的图片浏览等功能。同时支持SMV视频播放及MP3、WMA、WAV音频格式文件播放,此外还支持FM收音、录音功能、文本阅读、A-B定点复读等功能,且内置了8种EQ均衡模式可供选择。C125机身内置了3.7V可充电式锂电池,机身内存为512M。


经典机型大甩卖超值MP3随身听选购(3)

台电 C125

  编辑观点:台电C125是一款迷你电影MP3,采用金属外壳设计,做工方面比较不错,而且512MB版本在国内已经不多见,512MB/298元几乎接近了价格极限,关注这款MP3的朋友是时机出手了。

  售价:512M/2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