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经典机型大甩卖 超值MP3随身听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7:41 走进中关村

  配置方面,T55采用单色OLED屏幕,在彩屏大行其道的今天显然有些落伍,但是显示效果还是比较清晰的。T55提供了对MP3、WMA、WAV、ASF、OGG等音频文件的支持,并且支持FM、录音、Line-in直录等主流功能,还具有Lyrics StATIon歌词自动支持功能,此外它还融入了三星全新的DNSe音效技术。T55采用一节AAA电池供电,最长可达18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


经典机型大甩卖超值MP3随身听选购(2)

三星 T55

  编辑观点:T55在配置上面也比较简单,应该说主要针对的是中端市场的用户,而上市初期的999元价格确实非常难以接受,但是经过了三个多月的降价之后,目前599元就可以收入囊中,对于高端品牌的机型来说性价比不错,还是比较值的。

  参考价格:256M/599元

艾利和 iFP-895

  提起iFP-895,相信对MP3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是艾利和的经典老款机型,时隔几年,这款经典的机型再现市场,512M售价仅599元,据说货的数量不会太多,怀旧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经典机型大甩卖超值MP3随身听选购(2)

艾利和 iFP-895

  iFP-895采用了艾利和的经典太空船造型,由于采用的是5号电池供电,所以个头显得比较大,不过个头大才显得有模有样。


经典机型大甩卖超值MP3随身听选购(2)

艾利和 iFP-895

  配置方面,iFP-895采用的是菲利浦的PNX0101芯片,配备蓝色背光液晶显示屏,支持MP3、WMA、ASF、OGG等音频格式,具备Xtreme EQ 和3D音效,还支持LINE IN直录,FM收音/录音功能。它使用1节5号电池供电,播放时间可以达到50小时。

  编辑观点:这款“老太空船”再度流落市场肯定会给艾利和的FANS不少惊喜,在音质方面相信也不用过多的解释,飞利浦时代的艾利和的音质是令人称赞的。目前512M容量仅599元,对于追求性价比而又注重音质的朋友是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512M/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