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仅仅是DC 多媒体时尚摄手三星I6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3:0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在标配包装里面我们还发现了这样一个独特的小配件,这是做什么用的呢?

不仅仅是DC多媒体时尚摄手三星I6评测(4)

多媒体时尚摄手三星I6评测

  由于三星i6在机身底部只有一个充电/数据插口,没有配备三脚架插孔,所以用户要进行自拍或者夜景拍摄的时候就比较麻烦了。三星这个小配件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这个小配件上面可以直接接驳相机的数据插孔,而在底部拥有一个三脚架接口,通过这个配件的转换用户就可以使用三脚架进行拍摄了。

不仅仅是DC多媒体时尚摄手三星I6评测(4)

多媒体时尚摄手三星I6评测

  作为一款多媒体数码相机,三星在标配里面也附送了一个立体声耳机,至于音质如何我们将在后文进行测试。

不仅仅是DC多媒体时尚摄手三星I6评测(4)

多媒体时尚摄手三星I6评测

  我们收到的这款相机属于上市最终版本,所以无论是在外观、功能还是配件方面都和销售版本一样。三星公司在随机附件方面一向十分的大方,随机带有两块原装电池(860mAh)、512MB存储卡、相机套、手绳、直接充电器、电池座充、电源线、视频输出线、USB数据线、三脚架连接底座、立体声耳机、以及说明书、保修单、驱动说明。如此完备的配件让用户在购买相机后就可以直接使用,而不用另购任何配件,在购买时务必对配件进行清点。

小结:在外观方面继承了三星i系列时尚相机的小巧靓丽,外观美观而不失大方,硬朗的棱角与独特的波浪型机身相辉映。表面做工精细,配件的齐全更是让用户受惠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