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跌幅再现 六月份五款最受关注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9:58 Myprice
  六月的世界杯风潮刮遍了大街小巷,就连道边的扎啤、羊肉串卖得都比往日红火,为了看球而买个大屏幕电视是很多球迷的夙愿,然而最受大家关注的几台液晶电视基本都没有降价,小编真是搞不懂,此时不降更待何时啊?!

  1.SONY KLV-S32A10

  屏幕尺寸:32英寸

  参考价格:¥13999.00

    索尼KLV-S32A10是一台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液晶电视,外观设计典雅时尚,机身纤薄,采用窄边框设计,整体表现不错,画面表现接近CRT的水平,适合用来收看有线电视和DVD影片。

跌幅再现六月份五款最受关注液晶电视

SONY KLV-S32A10

    索尼的这台液晶电视采用三星第7代液晶屏,480cd/m2亮度、1000:1对比度、1366*768物理分辨率、8ms响应时间,16.7M色彩数,178度可视角。画面色彩渲染亮丽自然,运动画面清晰流畅,没有明显残影和拖尾,整体画面清晰自然,效果不错。特有的支架设计,使屏幕能够左右前后倾斜,满足用户不同角度观看的需要。

  音响方面采用智能音量控制,声音圆润酣畅,富于立体感层次感。接口方面KLV-S32A10配备有PC输入(D-Sub)、分量输入等常用接口。

突出优点:1.灰阶表现突出,画面层次分明; 2.色彩还原准确; 3.不搬动底座,可以遥控机身向前3度向后8度倾斜,左右可以旋转最大15度; 4.带有光电感应器来实时检测环境光亮度,智能调整画面亮度。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