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与单反抗衡 顶级消费级数码相机全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1:50 ezIT

  旋转LCD 松下FZ30(资料 评价 图片)

  同样属于旋转LCD范畴,与佳能A620(资料 评价 图片)水平打开不同,FZ30的LCD是垂直打开,与富士S9500的垂直展开也不同,FZ30的LCD在垂直打开后可以像佳能A620那样旋转。但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垂直打开的LCD还是不大适合自拍。不过2.0英寸的大小、23.5万像素的高分辨率显示再配以0.44英寸23.5万像素的高对比度电子取景器还是让我们比较满意的。

与单反抗衡顶级消费级数码相机全推荐(5)

松下FZ30

  作为FZ20的升级产品,FZ30采用了FZ系列中最高端的1/1.8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大尺寸CCD,所配备的徕卡镜头可以实现12倍光学变焦,而新型的延伸光学变焦技术使我们在选择500万像素照片拍摄时光学变焦能力可增加到15.3倍,在300万像素照片拍摄下可达到最高19.1倍的变焦效果。

  与此同时,新一代OIS光学防抖技术的加入,也很好的解决了我们对长焦机器所担心的抖动模糊问题。而除了常见的自动对焦模式外,为了让用户获得更专业和舒适的操作手感,FZ30还具备了手动变焦和对焦环。在拍摄方面,具有支持全手动操作,还支持4:3,3:2,16:9三种不同比例的画面格式拍摄。

  这样一部消费级数码相机现在价格在5299元,配上相应的配件后的价钱差不多都可以买上一部低端单反,如果说你在未来没有购入单反的打算,那么这款机器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