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双芯革命 OPPO视频MP3 X29M靓影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8: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FF

 

  OPPO最近动作凶猛,在电吉他X31M、蓝水滴X33M上市之后,传说中的X29M也即将登场。X29M是OPPO的又一力作,是全球首款飞利浦PNX0102芯片视频MP3 X19后,OPPO 06年度即将发布的最新一款视频MP3。

  X29M的功能比以往有了不少甚至是革命性的进步,它采用"飞利浦PNX0102+韩国MV DSP图象处理芯片"双芯设计,在保证飞利浦一贯良好的音质解码能力前提下,用单独的DSP图象处理芯片来保证整体的画质,从而避免传统单芯片视频MP3不能兼顾音视频的尴尬局面。

双芯革命OPPO视频MP3X29M靓影登场

  音质方面,"飞利浦芯片+森海塞尔"的标准高端配置所释放的纯美效果,自不用多说;独立DSP图象处理芯片,能够让X29M达到400万像素图片支持,并且还有TFT高分辨率的配合;同时还能够达到20帧/秒的画面流畅度,这个指标已经接近电影的浏览速度,而一般市面上的视频MP3,只能够达到15帧/秒左右,画面过于停顿,所以网上才会有置疑视频MP3对人的视力有影响。

  OPPO一直坚持高端精品,独立的外观设计,一贯"飞利浦芯片+森海塞尔"的标准音质配置,而此次X29M的"双芯"视频MP3,彰现出OPPO强大的技术设计能力,也使得OPPO在MP3行业内更加的鹤立鸡群!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