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低调的华丽!奥林巴斯FE-160跌破一千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4:06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15日消息】奥记的FE-160在前些天价格突破2K以后,今天接着下跌,十分枪眼。该机采用全金属机身,前面板采用拉丝工艺,显得更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FE-160的2.5英寸LCD显示屏使用23万的高像素,保证了显示画面的鲜艳靓丽,已经超越了主流时尚DC的水平。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低调的华丽!奥林巴斯FE-160跌破一千八

正视图

  奥林巴斯FE-160采用1/2.5英寸600万像素CCD,使用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32-96mm,最大光圈F2.8-4.8的2.8倍光学变焦镜头。23万像素的2.5英寸LCD显示屏。微距为6厘米,预设了5种常用情景模式。FE-160内置12MB内存,采用xD卡存储,使用锂离子电池供电。支持6种语言菜单,金属机身。

低调的华丽!奥林巴斯FE-160跌破一千八

顶部图

  功能方面,FE-160采用奥林巴斯宽频数码技术,拍摄者可以使用存储器的最大容量去进行活动影像拍摄。如果使用1GB xD卡以SQ模式进行拍摄,可拍摄长达3小时27分钟的有声活动影像。使用相机附带的视频电缆将相机与电视机连接起来,就可以在普通电视机上欣赏回放的活动影像。

低调的华丽!奥林巴斯FE-160跌破一千八

背部图

  现在这款机器再降210元,报价1798元,绝对超值。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北京中关村中芯数码城1层1022室,010-51657995,13366077706;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下一篇:23mm超广卡片!柯达双目V570再降百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