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爱国者降幅达1000元 近期MP4降价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1:57 中关村在线

RealMax MP520 20GB 报价:1888元 

  RealMax MP520采用4.2英寸三星TFT-LCD,屏幕是比例为16:9的宽屏幕,分辨率为480×274,发色数高达1600万色,同时拥有高达200流明的亮度。


爱国者降幅达1000元近期MP4降价盘点(2)

图为:RealMax MP520

爱国者降幅达1000元近期MP4降价盘点(2)

图为:RealMax MP520

爱国者降幅达1000元近期MP4降价盘点(2)

图为:RealMax MP520

  功能方面,它也是走实用务实的路线,主要功能有:支持MP3、WMA音频格式播放;支持MPEG-4、AVI等视频格式播放;支持JPG图片浏览;支持OTG数码伴侣功能;支持TXT文本阅读;FM收音以及内录;语音录音等。

  MP520所支持的视频格式非常广泛,包括:MPEG-1、MPEG-2、MPEG-4、DivX Video v3.11、4.x and 5.x、HDTV等。与此同时。此外,MP520还支持87.5MHz~108.0 MHz波段FM调频、Mp3格式音频录制、JPEG、BMP、GIF格式图片浏览、TXT文本格式电子书阅读、NTSC/PLA制式视频输出,以及OTG技术的数码伴侣等功能。

  爱国者“视觉王”MP4 P891机身正面为7英寸的款屏幕,所有的按键跟接口都设在机身周围,保证了机身正面的整洁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