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决战shuffle! Sony 推出E00X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1:1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定位于苹果的nano和shuffle之间,Sony推出了其革命性的MP3新品E00X系列,近日已经登陆南京市场。这是一款外形简单,但是做工精细的产品,长得和早期的U盘形状很像。而在和苹果的长期抗衡中,索尼一直以来都处于劣势,虽然推出的“充三分钟听三小时”E403使索尼的人气提高了不少,但始终没有能反超iPod的趋势。那么,这次的E00X系列,能不能改变这个局面呢?


决战shuffle!Sony推出E00X系列


  这个系列主要有三个型号,分别是512M的NW-E002,1GB的NW-E003,及2GB的NW-E005。而这几款也仅仅是颜色上的不同,外形尺寸大小都是79*24.8*13.6mm,重量也控制到了25g,类似U盘的款式。一头是带有“Walkman”标记的银色保护盖,拔出来就是直插式的USB接口设计,使用相当方便。而且支持USB充电,也是充3分钟播放3小时的技术,而一次充满大概为1小时,可以连续播放28小时。


决战shuffle!Sony推出E00X系列


  外壳采用塑料材质,正面是透明度很高的有机塑料,背面是磨砂感很强的塑料,完美的搭配使得整机很有时尚感。机身正面,有1行可以显示的OLED屏幕,可以显示歌曲的基本信息。这个屏幕为操作带来了更大的便利,因此这款产品在定价上要比没有屏幕的shuffle来的贵一些。


  E00X系列可以将软件升级到最新的SonicStage 4.0支持A系列播放器之外设备的通讯,例如NW-HD/E系列、PSP、记忆棒、Hi-MD/Net MD等。基于这个软件,E00X支持ATRAC、ATRAC Advanced Lossless、MP3、WMA、WAV、AAC格式的音乐。而且作为智能功能,在收藏中选择特定艺术家图片后,艺术家链接的按键变亮时按下按键,就可以出现该艺术家所属的流派等的链接,选择一下就出现随机的曲目供播放。


决战shuffle!Sony推出E00X系列


  这些细节方面的处理,都为这款产品赢得了更多的筹码。对于功能单一的苹果元老shuffle,居高不下的价格充分反映了它的弱势。对于索尼想夺回王者地位的心,至少现在来看还是很有实力的,最终鹿死谁手,我们静观其变。


[产品上市]Sony E00X系列
[产品价格]512M-799元,1GB-999元,2GB-1299元
[销售商家]数码梦工场
[商家电话]025-83356357
[商家地址]珠江路435号华海数码广场一楼1-3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