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索尼MiniDV格式300万像素家用高端DV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索尼在摄像机行业一直以老大自居,从整个成都市场的销售来看,或者在各种现场表演、活动中,人人手里面拿的DV所打的牌子几乎清一色是SONY这个标志。从06年开始,索尼相继推出了多款05年DV的升级版的DV,最近一款家用采用DC带的高端摄像机索尼 DCR-HC96的价格回落到了6580元。
 
    索尼 DCR-HC96采用经过改进的1/3英寸300万像素(205万有效像素)的HAD CCD。其影像系统仍将采用SONY的PRIMARY COLOR滤波器。SONY采用该滤波器的摄像机目前MiniDV格式的只有HC96一款,而采用它的DVD摄像机有DCR-DVD405和DVD505,硬盘摄像机有DCR-SR100。HC96使用30mm卡尔蔡司T*镜头,具有10倍光学变焦120倍数码变焦。静态图像拍摄方面,在4:3的比例下可以达到2016*1512的分辨率,16:9时可以达到2016*1134的分辨率。在拍摄静态图像时它同样具有331万像素(300万有效像素)。

索尼MiniDV格式300万像素家用高端DV到

    外观设计上,索尼 DCR-HC96与HC90E非常相似,银色机身,机身尺寸为72×91×120 mm,重量约525g(包括电池和DV带)。HC96提供了一块2.7英寸的宽幅轻触式液晶屏,纵横比例为16:9,分辨率12万像素,同时也配备有电子取景器。HC96E供电标配680mAh的NP-FP50智慧型锂离子电池,拍摄时间最长可以达到90分钟,并且电量在液晶屏上适时显示,让用户准确掌握拍摄时间。

索尼MiniDV格式300万像素家用高端DV到

    索尼 DCR-HC96还提供了超级夜摄和超级电子防抖功能。利用红外超级夜摄功能,在夜晚光线微弱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轻松拍摄出画质出色的动态影像;而超级电子防抖功能则可以消除拍摄过程中不必要的画面抖动,避免出现模糊现象。

    HC96是唯一提供了色彩制式模式的MiniDV产品,这是高端摄像机的一个显著特点。该摄像机支持MEMORYSTICK DUO,零售包装包括了一条MEMORYSTICK DUO,并且提供了模拟信号输入接口。(提供了双记忆棒插槽,支持Memory Stick Duo和Memory Stick PRO Duo两种规格索尼记忆棒)

[参考价格]:索尼 DCR-HC96   6580元

[咨询电话]:13689077103
[销售地址]:世纪电脑城
[经销商]:成都远达数码超市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