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谁胜 iPod nano与三星YP-Z5美国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6:4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J.R.UB

  如果你把iPod nano和三星YP-Z5放在一起,肯定会认为他们将会成为对手。在我们心中已经开始比较iPod nano和YP-Z5F(Z5F是在中国的销售型号,有FM和录音功能)谁好谁坏。当然,在Z5最先上市的美国,拿Z5和nano进行比较也成了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

  这次参与的评为为CNET的Justin Yu,Jasmine France和James Kim's三个人。评选项目为操作和界面导航,外观,兼容性,声音与其他功能以及是否超值。每项15分,每人5分。


谁胜iPodnano与三星YP-Z5美国较量

图为:苹果 iPod nano

谁胜iPodnano与三星YP-Z5美国较量

图为:三星 YP-Z5

    ROUND 1 操作界面导航

    iPod nano  总分13分

    Justin Yu,5分;Jasmine France 3分;James Kim's 5分。

  总体评价:操作快速准确;导航界面简洁方便。Click Wheel但是对部分人群不适合, 那个就是Jasmine France。

    三星YP-Z5  总分11分

    Justin Yu,3分;Jasmine France 4分;James Kim's 4分。

  总体评价:操作精确,有触摸按键设置,菜单导航很漂亮。操控区域比较小,不适合阅读操作。

    ROUND 2 外观

    iPod nano  总分15分

    Justin Yu,5分;Jasmine France 5分;James Kim's 5分。

  总体评价:他们好像统一口径一样,iPod nano的外形非常的漂亮。

    三星YP-Z5  总分13分

    Justin Yu,5分;Jasmine France 4分;James Kim's 4分。

  总体评价:外观很不错,虽然没有iPod薄,但是有自己的特点。三星YP-Z5更容易脏。

  ROUND 3 兼容性

  iPod nano  总分9分

  Justin Yu,4分;Jasmine France 2分;James Kim's 3分。

  总体评价:iTunes简单好用,但是只能用iTunes,其他的兼容不了。

  三星YP-Z5  总分11分

  Justin Yu,3分;Jasmine France 4分;James Kim's 4分。

  总体评价:支持Windows Media Player 11,对大多数视窗操作系统兼容很好,但是不支持MAC PC,真是很矛盾。

  ROUND 4 声音和其他功能

  iPod nano  总分9分

  Justin Yu,3分;Jasmine France 4分;James Kim's 2分。

  总体评价:iPod nano声音是不错的,但是功能上面欠缺很多,尤其是没有FM和录音功能,播放时间也比较短。

  三星YP-Z5  总分12分

  Justin Yu,4分;Jasmine France 4分;James Kim's 4分。

  总体评价:声音很好,EQ调节方便,有录音功能,播放时间可达39小时。

  ROUND 5 是否值得购买

  iPod nano  总分7分

  Justin Yu,3分;Jasmine France 2分;James Kim's 2分。

  三星YP-Z5  总分8分

  Justin Yu,3分;Jasmine France 2分;James Kim's 3分。

  看来,对于美国人来说,这两款产品也是比较贵的。

  总结分数

谁胜iPodnano与三星YP-Z5美国较量

看来Z5赢了

  以上分析仅作参考,不作为购买意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