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可录制电视 六款TV-IN功能MP4横向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8:30 走进中关村

■外观做工、手感比拼 

    其实一款MP4是否具有吸引力跟产品的外观造型是密不可分的,我们今天的第一个测试项目就是各款MP4的外观设计、用料做工的一个横向对比。我们都知道,产品就是拿来用的,最终和产品接触的就是我们的双手,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手感。一款产品内在品质再好,如果表面功夫不到位的话,它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及地位就会大打折扣,所以说外观造型、用料做工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环节,和我们日常使用是密不可分的。
  
  爱国者F335:(外观设计:较好  手感:好)

可录制电视六款TV-IN功能MP4横向评测(3)

六款TV-IN功能MP4横向评测

  爱国者的MP4在做工及用料方面一直都维持了比较高水准的,而F335也不例外。爱国者F335采用的是16:9宽机身造型,不仅如此,它的屏幕同样也是16:9设计,这样的设计在整体协调性上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它的机身采用的是塑料外壳制造、用料及做工非常扎实,在接触的时候也给人一种很厚重的感觉,机器正面还采用了一层抛光塑料进行覆盖,类似于钢琴漆的抛光面给人提供了非常柔滑、舒适的手感。  

  驰能T6000:(外观设计:一般   手感:一般)


可录制电视六款TV-IN功能MP4横向评测(3)

六款TV-IN功能MP4横向评测

  T6000正面为黑色塑料材质的保护镜面,在此保护镜面下为一块4.3寸16:9大屏幕液晶显示屏,给人一种非常开阔、非常大气的感觉。它外壳采用了塑料材质打造,除了机身正面的保护镜面外,机器其余部分全为亚光设计,不仅不刺眼,而且给人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做工比较精细,手感很顺滑,机身周围及背面则为淡灰色设计,看起来也比较舒服,同时也比较耐脏。
     
       
  爱可视AV700:(外观设计:好   手感:较好)


可录制电视六款TV-IN功能MP4横向评测(3)

六款TV-IN功能MP4横向评测

  爱可视AV700可以说是机皇级别的MP4,是本次横向评测的机器中最高端的一款,它采用了7寸16:9的超大屏幕,细窄的边框设计,给人一种比较开阔的感觉,在做工以及用料方面也非常扎实,奶白色的磨沙机身无论是在视觉效果上还是在手感上都有非常独特的味道,机身背部采用了金属壳设计,耐磨性及安全性都有所增强。      

odd.i P10:(外观设计:较好  手感:较好)


可录制电视六款TV-IN功能MP4横向评测(3)

六款TV-IN功能MP4横向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