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送99元耳塞,优百特2G容量视频MP3只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7: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王红波

  

  

  前两天我们报道了优百特小巧的独模产品X-678上市的消息,1G容量469元的价格相对于其功能来说性价比并不高,现在X-678 2G容量已经上市,报价为599元,同时赠送99元耳塞,性价比非常高。

 

  X-678采用了独模设计,整体小巧而轻薄。金属材质的外观手感不错,外表加入了钢琴烤漆,显得更具时尚色彩。1.8英寸液晶屏显示面积效果不错,但由于采用的是CSTN材质,与现在流行的TFT材质相比有一定不足。

 

送99元耳塞,优百特2G容量视频MP3只599

  在机身背面,X-678设置了个扬声器,不用耳机也能播放音频文件。

送99元耳塞,优百特2G容量视频MP3只599

  X-678采用的了矩力系列解码芯片,支持AMV格式的短片播放,并支持MP3、WMA等音频文件,多种音效可选。现在流行的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等一个不少,FM收音功能收音机的加入使它的功能更为完善。

送99元耳塞,优百特2G容量视频MP3只599

 

  X-678外形小巧亮丽,2G容量599元的价格性价比较高,加上赠送的耳塞价格性价比再次有了提升。

[参考价格]:X-678 2G¥599元
[咨询电话]:023-68793827
[销售地址]:重庆赛博数码广场A馆1F-E1
            重庆沙坪坝赛博数码广场2F-Z202
[经销商]:重庆天佑科技集团(重庆)公司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