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京]700万3寸卡片索尼T30欲破3000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5:01 IT168.com
作者:阿奔   

  【IT168 北京行情】索尼公司四月份发布的新款数码相机Cyber-shot DSC-T30,上市以来广受关注。它是T9的后续版本,ISO从原来的640提升到1000,而且依旧延续了T9的光学防抖技术。今日索尼这款旗舰卡片机已突近3000元价位,让人十分意外。

[北京]700万3寸卡片索尼T30欲破3000大关!
索尼T30正面图

  索尼T30采用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超级HAD CCD”,3.0英寸23万像素“超级晶彩屏”和卡尔·蔡司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并具有“光学防抖”与ISO 1000相结合的“双重防抖”功效。作为索尼超薄先锋T系列的新旗舰产品,T30具有轻薄纤细的机身与超大

液晶屏浑然一体的前卫设计,不仅可满足高画质的拍摄需要;3.0英寸“超级晶彩屏”和“串片秀”还赋予了T30更多“观看和分享”的乐趣。

[北京]700万3寸卡片索尼T30欲破3000大关!
索尼T30背面图

  T30采用的潜望式镜头中添加了“光学防抖”技术,能有效缓解“手抖”对拍摄的影响。即使微小的手震引起的画面抖动都能得到及时调整,确保清晰、鲜明记录每一个重要瞬间。通过索尼独自开发的“光学防抖”技术,该机能在提高抖动补偿能力的同时,实现更低的电耗和更小的机身体积。

[北京]700万3寸卡片索尼T30欲破3000大关!
索尼T30顶部图

  T30相机ISO 1000的高感光度能提高快门速度,也能克服“手抖”引起的画面模糊,特别在拍摄高速运动物体,提高ISO值尤为有效。在夜晚或光线不足的室内拍摄时,高感光度能减少闪光灯的使用,避免画面亮度不均。为减少高感光度可能引起的噪点问题。

[北京]700万3寸卡片索尼T30欲破3000大关!
索尼T30侧面图

  另外,T30持有的“新真实影像处理器”和“清晰原始降噪技术”能针对原始信号中的亮度和色度信号进行降噪,最大程度保留了纯净画质。“清晰原始降噪技术”还能与“高感光度模式”相结合,根据拍摄环境,在ISO 80到ISO 1000范围内自动设置最合适的感光度和光圈、快门组合,达到画面清晰度和纯净度的最佳结合点。

编者点评:

  作为T9的升级版本,索尼T30作了十分全面的改进。3英寸的彩色显示屏、最高ISO 1000的感光度等等都是目前业界的高水准指标。尤其在成像上,该机的照片画质确实不错。而且T30的价格已降至3100元,显得性价比也很不错。想要购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机器。

索尼DSC-T30

参考价格:3100元
商家地址:大地科技大厦1108#室
电  话:010-62614790

  对索尼DSC-T30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您进入数码影人论坛“索尼数码相机讨论区”发表自己的见解!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