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超值!实捷F11 512M仅售199元还送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2:2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市场整体的发展趋势来看,彩屏MP3地确已经取代了传统单色调MP3,因为彩屏MP3可以把屏幕做的更大,感观效果也更佳。不过有一要害之处,那就是即然要做彩屏的,本身就要放弃小巧之说,特别是技术越来越成熟之后,我们有本事把MP3做的更小,不过彩屏的不可以,它要考虑可视面积之说。近日,明基伟业携旗下实捷F11小巧“音乐精灵”MP3上市了,这款放下了彩屏的“架子”,以“拇指”般大小杀进市场的实捷F11 512M容量仅以199元出售,而商家为了配合新品上市,也大张旗鼓的搞起了促销活动,近期凡购买此款MP3匀赠送价值88元精美实捷耳机一副,现在购买的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


超值!实捷F11512M仅售199元还送耳机!

  实捷F11不仅小巧,而且外观做工相当精美。纯白色的面板,银灰色的边框,再加上细节之处的水晶式按钮,整体做工精细!虽说是一款低价MP3,但丝毫不会给人一种低价的感觉。


超值!实捷F11512M仅售199元还送耳机!



超值!实捷F11512M仅售199元还送耳机!

  同彩屏MP3相比,实捷F11用非彩屏设计换取了更加小巧的身材,以迎合不同需求人士之所需。这款MP3仅采用了双色液晶屏,不过显示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字体能够清晰锐利的显示出来。功能方面它支持MP3、WMA格式的音乐播放,内置7种音效以体验不同效果,还带有歌曲信息以及歌词同步显示等功能。


超值!实捷F11512M仅售199元还送耳机!


赠送的耳机

  其它方面实捷F11还支持异度空间功能,可将本机磁盘分区加密,不被盗取;录音功能也是这款MP3的强项,可提供长时间录音、优质录音、长时声控录音、优质声控录音四种模式;此外它还支持电话簿、文本阅读等功能,不过屏幕原因,此二项功能到不是很实用,小巧类的MP3我们到是可以原谅。

  现在这款MP3的价格仅为199元(512M),并且附送价值88元的耳机一个,非常划算。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和下列商家联系,购买时提及本站会有更好的服务。

  商家地址:

  鼎好2310柜台   朱庆茹 82697404/05

  海龙2059柜台   王立军 82663107 82664640

  海龙4003柜台          51195778

  科贸2B106柜台  姚玉波 82535267

  科贸3B027柜台  王芳   82535868

  百脑汇3086柜台 张雷波 65995698

  经销商可联系:北京市海淀区芙蓉里南街6号百环地产705室 市场部 孙经理 82517911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