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好用又不贵 4000元家用DVD摄像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0:49 IT168.com

10秒启动、33倍光学变焦——三星 VP-DC165Wi
市场价:4520元

推荐度:★★★★☆

  三星作为首屈一指的跨国集团,依托其电子方面的深厚造诣,光学领域也在锐意进取。前不久还推出了自有品牌的单反数码相机,赶在了踌躇满志的索尼前面。当索尼发布了DVD摄像机之后,三星也很快发布了自己的首款DVD摄像机——DC163i/DC165Wi。

好用又不贵4000元家用DVD摄像机导购(4)

三星 VP-DC165Wi

  其中,面向中端家用市场的DC165Wi性能十分出众。拥有33倍超大光学变焦、1200倍数码变焦、支持几乎所有格式的DVD刻录光盘。所配的2.7英寸的16:9

液晶屏像素高达23万,是目前DV中最顶尖的。除此之外,三星DC165Wi支持10秒快速启动、拥有电子稳定技术。配有自动曝光模式、多种场景模式和数码特效,性能全面而实用。

  三星VP-DC165Wi还支持主流格式的存储卡,长、短记忆棒和SD/MMC卡都支持,这也是这五款DV乃至市场上的所有DV中罕见的。而且该机将动态摄像和静态照片分开存储,便于用户读取记忆卡中的影像。当然,存储卡上也可保存您录制的视频(仅限4:3模式)。

好用又不贵4000元家用DVD摄像机导购(4)

三星 VP-DC165Wi

  外观更是三星DC165Wi的强项,它采用了银色主调、黑色点缀的设计,整机小巧时尚。看得出来,三星是和索尼的DV在竞争,因为时尚电子产品的代表就属它们。DC165Wi 标配800mAh锂电,虽然续航能力不理想,但三星随机配备了两块,相信配合它的10秒快速启动功能,也不会影响您拍摄的乐趣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