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让苹果超级不舒服 索尼E002真机入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8:03 PCPOP-电脑时尚
 
让苹果超级不舒服索尼E002真机入手(3)
 
 背部锁定键与音量调节键,以及RESET键

  我们看到,如果将OLED屏幕正对自己的时候,按键全部集中在机身右侧,这对于习惯右手的人来说非常方便进行各种操作,可见布局设计的合理和索尼充分考虑用户需求的作风。

让苹果超级不舒服索尼E002真机入手(3)
 
 白色E808耳机

  随机附赠的耳塞是索尼自家生产的E808白色版,索尼的大部分MP3也都是附赠这个型号的耳塞。虽不算是高端产品,但中规中矩的表现还是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需求的。

让苹果超级不舒服索尼E002真机入手(3)

E00X系列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上都具备了战胜苹果的实力

  观点:索尼、苹果,这两个以工业设计为主要卖点的MP3品牌的斗争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虽然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仍旧占有一定优势,但索尼的奋起直追也是有目共睹的。

  E00X系列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上都具备了战胜苹果的实力,尤其是同为低端的shuffle,E00X的屏幕加上炫彩外观,在加上智能化的附属软件,相比单一化的shuffle具备了更多实用价值,而价格只比shuffle高出一点点,大有击败shuffle成为大牌低端的王者。

  而对于索尼本身来说,这样一款产品的诞生也标志着Walkman向低端市场进军的决心,以及夺回随身听王者之位的意愿,这样的表现值得肯定。目前小编正在火热试用E002中,详细评测即将出炉,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一定要多多关注泡泡MP3频道的相关报导。

索尼 NW-E002(512MB)
[联系方式] 北京天博思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3311362393)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