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竟把iPod扔水里 最新防水音箱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1:04 PCPOP-电脑时尚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炎热的夏天已经到来,能够在泳池中畅游是再惬意不过的事了,不过想在水池中听音乐可就不那么容易了,普通的播放器或者音箱遇到水就罢工,放在泳池边上又听不清楚,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竟把iPod扔水里最新防水音箱抢先看
 
 iPod防水音箱Aquatune

  现在好了,日本一家公司生产的最新iPod防水音箱将于7月上旬正式发售,这款音箱的名字叫做“Aquatune”,能够将iPod播放器包含其中,起到防水的作用,零售价格为1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40元)。

竟把iPod扔水里最新防水音箱抢先看
 
 扬声器部分

  这款专为iPod生产的防水音箱能够在水深1m的地方承受30分钟水压,整体外壳采用防水聚碳酸酯,iPod圆形按键部分则采用了硅胶材质,iPod的触控键功能可以继续使用。支持4代和5代iPod,以及iPod photo/mini/nano等。采用四节AA电池供电,可连续支持24小时播放,外形尺寸为248mm×46.5mm×164mm,重0.93kg(930g)。

竟把iPod扔水里最新防水音箱抢先看

 iPod

  观点:炎热的夏季,游泳是最好的避暑方式,而由于此项运动本身的限制,无法在近身欣赏音乐。这款名为Aquatune的防水音箱解决了这一难题,iPod用户可以在泳池中欣赏到音乐,惬意之至,而且1000多元的售价比起iPod Hi-Fi要便宜许多,只是不知道耐久性如何,万一用到一半突然进水,iPod可就遭殃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