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512MB/298元!台电C128再显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8:3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沉寂一段时间的数码商家果然在世界杯期间爆发了,笔者昨晚熬夜看球后,今早一来就收到好消息,采用Sigmatel芯片的台电C125雪降100,目前售价仅为512MB/298元。

512MB/298元!台电C128再显性价比


  台电C125不是一款新机,它在市场征战已久,在层出不断的新机型下渐渐沉寂,这次勇降100大元,性价比大升,再次冲进大家的视线!台电C125拥有超薄时尚的树叶造型设计,机身的表面经过喷砂氧化处理,手感细腻,同时可以防止灰尘和汗渍的侵袭,可以保证常用常新。正面是黑色的雅克里面板和叶型五维按钮,一体化的设计有机的把面板、按钮和机身融合在一起,显得协调美观。中间的五纬按钮采用了激光镂空,操作的时候可以发出绚丽的蓝光,由于表面经过先进的电铸镀层处理,所以使用寿命很长。

512MB/298元!台电C128再显性价比 512MB/298元!台电C128再显性价比

512MB/298元!台电C128再显性价比 512MB/298元!台电C128再显性价比


  台电C125配备色彩绚丽的新型1寸65536色OLED全彩显示屏,采用音质和稳定性都有保证的美国Sigmatel STMP3504解码芯片。在常规音频播放上,台电C125支持MP3、WMA及WAV音乐格式,支持“晶影”视频播放技术(SMV),功能上,台电C125支持FM收音,图片浏览,TXT电子书,AB复读,LRC歌词同步,录音等全 面的功能,此外还拥有独特的主题风格更换设置,是一款配置完善的全功能迷你电影MP3。台电C125采用了内置420mAH高效锂电池功能,最长持续播放歌曲时间可达12小时。

512MB/298元!台电C128再显性价比


  台电C125标配耳机宣称与市价75元的MX300同级别,笔者试听后觉得音质不错,完全可以满足要求不高的朋友。


  [品牌型号] 台电TL-C125 512M
  [参考价格] 298元  
  [商家名称] 广州亮丽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三楼350档 
  [商家电话] 020-87579985

  啊卡想说:目前炬力ATJ20XX芯片已经占据国内中低端MP3 70%以上的份额,和曾经最红的Sigmatel 35系列解码芯片相比,功能各有优劣,但根据笔者使用经验来看,Sigmatel 35系列解码芯片的音质表现会更好一些,现在台电TL-C125的存货已经不多,512MB/298元的价格已经是底线,感兴趣的朋友要赶快动手。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