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强纠错能力 飞利浦DVD播放机性能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6:08 IT168.com

  对于现代家庭来说,DVD播放机已经成为一个主角。它扮演着家庭影院系统中重要的角色,影音输出都得靠它来实现。

  那么,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如此重要的DVD播放机,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呢?作为DVD产业的领导者和专家,飞利浦最有发言权。选购DVD最重要的就是读盘能力要强。因为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DVD盘片,往往都会或多或少出现问题,不管是因为盘面划伤、
还是盘面本身质量不好,都有可能导致DVD播放机读盘失败。

  正因为明白了纠错读盘对于DVD播放机的重要性,飞利浦DVP3026才把超强的纠错读盘能力作为最重要的指标。目前市场上DVD播放机品牌很多,产品就更多了,但是面对超强读碟这样一个硬指标,就会让很多产品表现“不合格”。对于消费者来说,最简单的比较方法就是:在选购时,不妨带一张有瑕疵的碟片,要求店内的销售员进行播放测试,让事实说话,放得出的自然是好东东。

  看到这儿,有人会问:为什么飞利浦DVP3026的纠错读盘能力这么强呢?飞利浦技术工程师对此作了回答:一般质量较差的影碟往往色泽暗哑,普通DVD机的光头不易读取。飞利浦DVD不同于通过单纯加大光头电流功率,实现“超强纠错”,造成光头寿命损伤;而是运用特强的镭射光头,配合先进的智能软件,能按碟面的反光度自动调节光头强弱,不但提供强劲的读碟性能,并同时确保光头经久耐用,在一般使用下光头寿命可长达十年以上。

  飞利浦DVP3026就是能够经受这样考验的产品,拥有超强的读盘能力,是家庭用户的不错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