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选美大赛 展现11款时尚DC超靓的一面 (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3:0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双瞳宝贝——柯达V570、V610:

选美大赛展现11款时尚DC超靓的一面(4)

柯达V570

选美大赛展现11款时尚DC超靓的一面(4)

柯达V610

    柯达V570和V610最靓的地方就是独特的双镜头设计,而且都是德国名牌施奈德镜头。其机身外壳采用了稍微有点距离感的贵族般的黑色,总是让您保持着接近它的冲动,在细节设计方面十分讲究,处处体现着雍容华贵的气质,颇得时尚白领和小资一族的喜爱。

    除了外观设计上的特色之外,柯达V570和V610在性能上也各自有着非凡之处。

    柯达V570采用了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CCD,5倍光学变焦双镜头设计,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5cm, 2.5英寸23万像素LCD,它在当前消费类DC中实现了最强的23mm广角拍摄能力,而2.5寸23万像素LCD也具备了170度的宽阔视角。

    柯达V610采用了1/2.5英寸610万有效像素CCD,10倍光学变焦双镜头设计,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5cm, 2.8英寸23万像素LCD,它是世界上最小巧的10倍光学变焦DC,2.8英寸23万像素LCD也优于一般卡片DC的2.5英寸LCD。

水中的精灵——奥林巴斯μ720SW:

选美大赛展现11款时尚DC超靓的一面(4)

奥林巴斯μ720SW

    有人说水是人类生命的起源,人在水中的时候总是有着特别的感觉,同样,水中的风景也一直有着不一样的魅力。如果能将水中的美丽保存起来,随时能够欣赏那该有多好呀。没问题,奥林巴斯μ720SW绝对可以帮你达成这个心愿,因为在它靓丽如花的美貌背后,隐藏着一幅翻江倒海的本领。

    奥林巴斯μ720SW采用1/2.3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2.5英寸11.5万像素LCD,最高ISO可达2500,其最大的特色功能便是3米水下拍摄功能和1.5米抗震功能。

    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出色的潜水拍摄功能,是因为奥林巴斯μ720SW将µ系列产品举世闻名的全天候生活防水技术与使奥林巴斯成为相机潜水罩品牌世界销量冠军的防水技术结合起来,并且特别增加了一种“水下拍摄”模式,操作起来更加方便!除了优秀的防水功能之外,奥林巴斯μ720SW还能够对由沙土和灰尘造成的破坏提供极强大的防护,即便在拍摄时相机被沙子或灰尘所覆盖,也可用清水快速而方便地进行清洗。

    奥林巴斯μ720SW的1.5米抗震功能首先得益于潜望镜式镜头设计,这使得镜头可完全被包含在机身内部,获得了更加坚固的设计结构,另外µ 720SW用吸震材料对镜头进行了衬垫,以获得更加出色的防护性能,相机的电子元件被安装在特殊的悬浮系统上,以协助将冲击力隔离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