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选美大赛 展现11款时尚DC超靓的一面 (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3:0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跳跃的音符——松下FX01:

选美大赛展现11款时尚DC超靓的一面(3)

富士Z2

    松下FX系列卡片DC一直是时尚女性的最爱,美女滨奇步的代言更是让它的魅力四射,所到之处总要电倒一批人。在采用了卡片DC造型的同时,松下FX01的机身在棱角和线条的处理上没有追求震撼效果,几乎全部采用了弧化和柔化设计,整体上感觉更加宛转可爱,银、黑、分红、浅蓝4种颜色的机身丰富了我们的选择,无论您是什么心情,都可以找到知心的朋友。

    松下FX01采用了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CCD,3.6倍光学变焦徕卡镜头,2.5英寸20.7万像素LCD。其主要性能特色有三。
1、名牌徕卡镜头拥有28mm广角拍摄能力,3.6倍光学变焦能力又避免了长焦端的损失。
2、具备了MEGA OIS光学防抖拍摄功能,防止图片模糊,这在当前广角时尚DC中是非常少见的。
3、维纳斯图像处理器提高了相机的整体操作响应速度,并且有效降低电力损耗。

体验波浪的感觉——三星i6:

选美大赛展现11款时尚DC超靓的一面(3)

三星i6

    虽然也是卡片DC造型,但是三星i6突破了直板设计,在机身右侧设计了一个自然的波浪弧度,既显得富有变化,拿持起来又更加舒服,机身前部的防滑块丰富了正面的视觉感受,不至于显得呆板。共有白、黑、蓝3种颜色的机身可供选,黑色让您体会到大海的奥秘,蓝色让您浮现出大海的靓影,白色则让您意识到大海的无边无沿。

     三星i6采用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三星SHD镜头, 2.5英寸23万像素LCD。其主要性能特色如下。
1、全球首款PMP便携式多媒体DC,可以存储和播放影片。
2、具备ASR(Anti Shake Reduce)防抖拍摄功能。
3、配备了独特的SF(安全闪光灯)技术,动态影像拍摄功能强大。
4、最强微距拍摄能力达到1cm,
5、相机的整体操作反应速度一流,实现了1秒高速开机、0.2秒快门延迟、1.5秒连拍和0.5秒图片回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