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2000元超薄精选 12款主流卡片DC推荐(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2:16 太平洋电脑网

宾得 Optio T10 参考价格:2800元

  A10、T10、W10、M10 四款10系列纤薄机型是06年宾得主打消费市场的重磅武器,五月份各款机型都已陆续到货:《2K内最实惠机型!宾得 M10上架只1850》、《1.5米潜水DC!6M像素宾得W10低价浮现》、《秋水望穿!800W防抖宾得 A10终于有卖》,而最后一部 宾得 T10 是这几款产品中功能较强定位较高的机型,除了具备超轻薄的卡片式设计,它的另一卖点就是配置了3英寸的点触式液晶显示器,与索尼不久前发布的N1同出一辙,但是相比之下,宾得 T10 则要轻巧且价格也便宜许多。

2000元超薄精选12款主流卡片DC推荐(10)

12款主流卡片DC推荐

  Optio T10 相机的外壳由高品质铝合金制成,做工细腻,外观时尚,顶盖具有柔和的圆形轮廓,强调机身纤薄的特点。配置方面,宾得T10采用了60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CCD传感器。使用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38-113mm、光圈范围F2.7-F5.2的三倍光学变焦SMC镜头;感光度ISO 80-400,最快曝光速度1/2000秒。该机一共提供了17种场景拍摄模式,最高可支持VGA分辨率30fps录制。

  该机采用了便于观看的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约23万像素,能呈现出色的清晰度。得益于更大更清晰的图像和菜单文字显示,查看照片和进行设定更容易。并且由于显示屏视野较广,当斜视观看画面时,与从直视角度观看一样轻松,并且几乎一样明亮。Optio T10的触摸屏能直接触摸液晶屏幕选择并确认各种功能,使得操作更加简单快捷。

2000元超薄精选12款主流卡片DC推荐(10)

12款主流卡片DC推荐

  宾得 T10 的三围尺寸是95x58.5x19.5mm,不含电池只有135g,相当轻巧。1.95厘米的机身堪称同类卡片型DC中最薄,尽管搭载了3英寸的超大型液晶显示屏,但其不足2厘米的轻薄机身依然值得称道。支持MMC/SD存储卡,内置12M本地内存,而供电系统仍然是可充电锂电池。

   Optio T10配置了6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的CCD镜头,具有3英寸的超大触摸型显示屏,配合金属、超薄的时尚外形设计,相信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球,而在价格上,对比同等配置的索尼 N1 要便宜数百元,所作为3000元以内的一款高端型号,宾得 T10还是颇有性价比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