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2000元超薄精选 12款主流卡片DC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2:16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Digimax i6 参考价格:2400元

  面对全数日系品牌的强劲机器,韩系血统的三星 i6可属在2000~3000元消费DC中唯一能占一大席位的产品。轻薄时尚、主流CCD镜头配置、不错的拍摄品质,当然不在话下,但三星 i6的独特卖点是一款时尚娱乐型随身数码产品,它集拍照、摄像、录音、MP3/MP4播放于一身,功能强大,另外它的定价不高,相比前两款日系机型,性价比更加突出。

  i6 是三星于06年初推出的一款消费级主打机型,具备了PMP便携式多媒体播放功能,可以存储影片,播放影片,还能一边听MP3一边拍照,或者一边欣赏音乐一边浏览照片,真正成为一部随身娱乐DC。

  除了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功能以外,该机还实现了1秒开机、0.2秒快门延迟、1.5秒连拍和0.5秒图片回放的整体快速的反应速度。作为多媒体播放的核心部位,三星i6搭载的2.5英寸的

液晶屏、具有23万像素的显示精度,有效确保了多媒体播放的效果。

  相机采用了全金属的外壳,机身尺寸96×61×18.5mm,重129.5g。机身一段采用弯曲设计,也克服了大部分超薄卡片机手持不稳的通病;其CCD为1/2.5英寸600万像素,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37-119mm,最大光圈F3.5-4.5, 最近微距可以达到1cm,和同类机型相比非常强大。当然和现在许多新机型一样,三星 i6 也加入了ASR防抖技术。

2000元超薄精选12款主流卡片DC推荐(3)

12款主流卡片DC推荐

  i6机身配备2.5英寸LCD取景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而存储介质为MMC/SD卡、内置45M内存,使用860mAh的可充电锂电池。

  三星 Digimax i6 不仅配置强劲主流的拍摄功能,另外在摄像、录音、MP3播放、MP4播放等多种功能也相当出色,可以说是一部很时尚的全能消费机型,2300元左右的价位相当适合喜欢随身听音乐、看片的时尚年轻一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