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我看世界杯不熬夜 支持录制电视MP4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1:20 太平洋电脑网

大屏诱惑 金星JXD911

  和同类闪存式MP3不同,JXD911具备了硬盘类产品才有的3.6英寸TFT材质液晶屏,超大的面积带来了震撼的显示效果。在欣赏球赛时更为过瘾。

 

我看世界杯不熬夜支持录制电视MP4导购(5)

金星JXD911

  不仅屏幕大,这款MP4的功能也异常强悍。最大卖点是支持游戏下载,可直接从金星官方网站上提供上下载多达上千种游戏,同时它还可外接游戏手柄,操作起来更为方便。专业的表现已经相当于一个游戏机了。

我看世界杯不熬夜支持录制电视MP4导购(5)

金星JXD911

  不仅游戏功能不俗,学习功能也非常不错。多种英语学习功能和大容量的英汉词典也堪比一个学习机了。


 期 期JXD911支持ASF格式电视节目录制,但是遗憾的是它并不支持定时录制,在比赛前必须进行相关的设置才能进行。

  针对目前MP4普遍播放时间较短的不足,JXD911专门做了优化,内置的3300mAh高容量的锂电池可提供最长8小时的文件播放。

我看世界杯不熬夜支持录制电视MP4导购(5)

金星JXD911

  编辑观点:JXD911在目前MP4中功能非常全面,以闪存为存储介质很好地控制了机身的体积及重要。超强的游戏功能,让球迷们不仅可以享受球赛的乐趣,还可以亲自感受一下足球类游戏的魅力。

[参考价格]:金星 JXD 911 512M ¥1280 元 
[咨询电话]:023-68030456 023-66961555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1楼讯都专卖
[经销商]:重庆讯音电子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