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我看世界杯不熬夜 支持录制电视MP4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1:20 太平洋电脑网


 

京华PMP-1300

  这款MP4的型号为京华PMP-1300,采用了常见的公模外观,金属外观,手感不错。

  PMP-1300屏幕表现良好,2.5英寸TFT材质显示清晰,没有任何颗粒感,超大的可视角度从各个方向显示都比较清晰。

我看世界杯不熬夜支持录制电视MP4导购(4)

京华PMP-1300

  
   PMP-1300提供了对ASF格式视频格式的支持,播放效果比较流畅,同时兼容常见的MP3、WMA等音频格式。支持图片浏览、电子书等功能,

我看世界杯不熬夜支持录制电视MP4导购(4)

京华PMP-1300

  支持电视直录则是它的一大亮点,和其它产品不同,PMP-1300支持定时录制,利用这一功能,球迷们再也不用熬夜看球了,只要设计好时间,第二天就可以直接录制了。

  内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是它的一大亮点,内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可提供最大分辨率为2041×1533图片拍摄,并支持短片录制功能。

我看世界杯不熬夜支持录制电视MP4导购(4)

京华PMP-1300

  这款MP4采种了公模的外观设计,支持定时录像和300万像素摄像头显得比较出众,目前512M容量为768元,购买时商家赠送512M SD卡,球迷朋友们不妨看一下。

[参考价格]:京华PMP-1300  512M ¥988元(赠送512M SD 卡)
[经 销 商]:重庆九州方圆电子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石桥铺泰兴电脑城 1楼6号柜台
[咨询电话]:13108981457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