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家用市场大爆发 近期最超值DC全面评赏 (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08:44 中关村电视

  D50才是最大的对手!三星GX1L(资料 评价 图片)

  本周价格:5580元(带18-55mm镜头和1GB SD卡)

  记得前一段时间这款GX-1L的套装售价还高达6000元左右,而本周它的价格终于大幅缩水,5580元的较低售价还能免费获得一张1GB的SD存储卡,这使其价格相当于已经跌至5300元左右,可说是与尼康D50(资料 评价 图片)基本打成了平手。不过,对于一家刚刚进入单反市场的品牌来说,仅仅是与对手相近的价格显然是不够的,如果三星GX-1L想要有更为出色的市场表现,那么尼康D50绝对是必须逾越的对手。而随着入门单反市场的竞争随着索尼的加入进一步升温,相信GX-1L高台跳水的一幕即将到来,到那时相信并借市场占有率的提升,三星单反品牌也会被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家用市场大爆发近期最超值DC全面评赏(7)

三星GX1L

  在性能方面,三星GX-1L与宾得*ist DL2并无太大区别,它采用一块APS-C画幅的CCD传感器,其尺寸为23.5x15.7mm,有效像素为610万,镜头转换系数是1.5X。而在支持的镜头方面,GX-1L由于采用了与*ist D系列一致的KAF卡口,因此对镜头的兼容表现与宾得自家的DSLR相比也是如出一辙。该机的测光系统为16区分区测光系统,在系统在提供全局测光的同时,也支持中央重点测光和点测光功能。GX-1L采用5点TTL自动对焦系统,其快门速度是30-1/4000秒,感光度范围是ISO200-3200,而闪光同步速度为1/180秒。

家用市场大爆发近期最超值DC全面评赏(7)

三星GX1L

  GX-1L的背后是一快2.5英寸LCD显示屏,其显示精度为21万像素,这在同级别LCD中算是非常优异的。不过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该机的光学取景器则采用了价格较为低廉的五面镜,其视野率为96%,而放大倍率为0.85X。GX-1L的连拍速度虽然不高,但是相比尼康D50的2.5fps还是略胜一筹,可以达到2.8fps的连拍速度,而连拍张数则为5张(JPEG)和3张(RAW)。在存储和电力方面,三星GX-1L采用了宾得一样贴近大众的思路,它采用相对便宜的SD存储卡,并以4节AA型电池就能工作。最后,在体积和重量上,GX-1L的三围尺寸是125x92.5x67mm,而重量则为470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