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透彻! 通过电影名点评国外品牌MP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06:1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J.R.UB

  MP3的复杂情况让任何人都像雾里看花,任何的总结都显得苍白无力。所以,与其站在圈子里找路,不如跨出圈子寻道。

  MP3品牌和电影没有什么关系,但是电影反映的都是一些基本生活思想理念,而MP3同样是以人们的思想需求为基准的产品。因此,很多电影思想暗合MP3品牌之道。现在之所以选择国外的品牌,因为这些品牌的发展更加成熟吧。


透彻!通过电影名点评国外品牌MP3
《达芬奇密码》

MP3市场——《达芬奇密码》

  解开密码需要时间更需要牺牲。

透彻!通过电影名点评国外品牌MP3
《无极》

苹果——《无极》

  苹果每推出一款iPod,其就像MP3的无极世界走进一步。从iPod G3到iPod nano,从iPod photo到iPod video。苹果还在挤压其他品牌的生存空间。

透彻!通过电影名点评国外品牌MP3
《教父》

三星——《教父》

  我可以说三星现在没有苹果火,但是三星绝对像教父一样控制着全球的MP3市场。尤其是,苹果也要用三星的ARM芯片。

透彻!通过电影名点评国外品牌MP3
《超人归来》

iriver——《超人归来》

  我们知道iriver曾经低落过,但是从U10开始好像看到iriver已经回来了,而B10和E10也许会帮助我们证明。

透彻!通过电影名点评国外品牌MP3
《功夫》

iAUDIO——《功夫》

  iAUDIO可以说其宣传一直不是特别的到位,但是iAUDIO的硬功夫确实非同一般。无论在外形设计,还是在音质表现,都很不错。

透彻!通过电影名点评国外品牌MP3
《流言蜚语》

SONY——《流言蜚语》

  SONY现在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流言蜚语不断。SONY现在要经受更多的考验,尤其是来自自己内部的。变化有的时候是很痛苦的。

透彻!通过电影名点评国外品牌MP3
《冰河世纪》

创新——《冰河世纪》

  创新在和苹果的对抗中经受了太多的压力,只有忍耐和努力才能等到冰川融化的时候。

透彻!通过电影名点评国外品牌MP3
《2046》

今后的MP3市场——《2046》

  MP3市场的发展远远没有达到高峰,除非MP3普及率像电视一样。

  以上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更多产品信息请参看ZOL MP3频道或者查询ZOL产品库。

  MP3评论送耳机活动继续进行,此次给予我们礼品支持的是魅族MP3。活动为每周10个获奖名额,每周公布一次获奖名单。奖品为魅族最新款的PT800耳机。 如确认自己已经中奖,请将通讯地址,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发至meizu@zol.com.cn。

  此次活动针对在MP3.ZOL.COM.CN频道发表评论的热心网友,并且礼品增加到每周10款。再次感谢魅族提供奖品,魅族官网:http://meizu.com.cn/。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