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黑白配”RCA 秀气FM6623降价100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20: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号称“美国第一品牌”的RCA,作为一个有着百年悠久历史的优秀品牌。自从1988年转入汤姆逊公司麾下,在欧美市场一直以来都有不俗的销量。为了打开中国市场,RCA对国内销售的产品采取了优惠的降价活动。其中有一款就是我们前几天才介绍的小巧型MP3——FM6623,这款产品早在国外上市,而RCA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将国外款形成改造,形成了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国内款FM6623。降价后,这款产品的售价为399元,足足降了100元,对于这样一个品牌产品来说,已经很让人激动的数字。


“黑白配”RCA秀气FM6623降价100整


  这款产品采用简单的长方形设计,和RCA一直以来的产品风格很不相同,也正是商家所说的“汉化”产品,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在外壳的材料方面,采用手感极佳的钢琴烤瓷质地,因此整体的档次很好。这款产品前期推出的为黑色版本,现在又推出了白色版本,配合机身乖巧讨喜的外形,更适合女孩子使用。


“黑白配”RCA秀气FM6623降价100整


“黑白配”RCA秀气FM6623降价100整


  正面屏幕下方,是清晰的“RCA”字样,为醒目的红色。而作为RCA产品的代名词,那两只可爱的斑点狗也出现在机器的开机画面中。FM6623采用1.8英寸的TFT彩屏,鲜艳的颜色使得九宫格的标记很好地体现了特色,也为用户提供了操作简便的友好界面,使用起来很容易上手。除了实现简单的图片浏览,支持动态的视频欣赏,而且有TXT文本阅读的功能。FM6623提供的屏幕色彩方面,多蓝色的选择,这样更适合长期的观看,眼睛不至于疲劳。


“黑白配”RCA秀气FM6623降价100整


  在音乐播放这个主要的功能方面,除了基本格式的音乐支持,产品还支持AMV格式的视频。这款以“FM”命名的产品,自然支持调频收音机功能,频率多、音效好,这也体现了产品的优势。用户还可以进行CD直录功能,游戏功能,丰富自己的娱乐空间。


“黑白配”RCA秀气FM6623降价100整


  “黑白配,男生女生配”,RCA这款精致的FM6623,从这个角度考虑到消费者。这样一款外形别致、功能全面、品牌知名度又高的产品,挂在胸前,肯定是时尚的代名词了。而作为礼品来送给亲朋好友,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RCA打开中国市场的前期投入过程,产品的价格非常低,消费者选择在这个时间购买,是很明智的!


[产品降价]RCA FM6623
[产品价格]399元/512M
[销售商家]恩邦科技
[商家电话]025-86998129
[商家地址]太平北路114号四牌楼商务中心8301号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