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0000:1对比度 三星42寸等离子电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菜单前几项相信大家都很快就清楚里面的内容,值得一提就在最后设置项里的“屏幕防灼伤保护”,因为等离子电视存在烧屏的问题,有了这一功能,用户就不用担心长时间使用会灼伤屏幕。

10000:1对比度三星42寸等离子电视评测(5)  10000:1对比度三星42寸等离子电视评测(5)

系统刷新屏幕的画面

  [图面实拍]

10000:1对比度三星42寸等离子电视评测(5)

三星42寸PS42S5H等离子电视

10000:1对比度三星42寸等离子电视评测(5)

三星42寸PS42S5H等离子电视

  以上两个画面是通过分量输入,连接普通DVD视频出来的效果。以上两张图都可以看出颜色之间的分明程度,白色与红色一点也没有发生串色现象。第二张更充份证明了,这台等离子的色彩十分鲜艳。以及在DNIE技术的支持下细节方面,就连中间的花心也可以看到一根一根的细腻效果。

10000:1对比度三星42寸等离子电视评测(5)

三星42寸PS42S5H等离子电视

  [结束语]:PS42S5H外观非常大气,适合配套豪华的客厅。就算是1024*768的分辨率也不比液晶的颜色效果差,也是其卖点所在。加上现在这款机型正在搞促销,售价为18000-19000元,还加送三星的家庭影院一套。如果你能接受它接口不够齐全的缺点的话,现在就是你行动的时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