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0000:1对比度 三星42寸等离子电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世界杯临近,各大卖场都在搞世界杯的相关促销活动,大多数都是围绕大屏幕平板电视,其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还是索尼、东芝、三星、飞利浦等国外品牌的液晶电视,可谓是出足了分风头。由此直接导致的结果是等离子电视倍受冷落,就连一些性价比很高的等离子电视也很少有人驻足观看。

  谈到这个问题,我们不由得会把目光聚集在三星身上,前不久,我们对三星新品液晶电视LA40R71B做过评测,在网友中引起了极大反响。06年初,三星R71B的上市为其液晶电视带来前所未有的辉煌,也许是潮流所趋,也许是消费者爱好的转移,相比之下三星的等离子电视则显得黯然失色。

  说起三星的

液晶无人不晓,难道曾经引以为豪的等离子真的就很逊色吗?带着这样的疑惑,笔者精心搜集各方面的资料后,终于决定对PS42S5H“下手”,发现其还是有很多卖点可赞,这款42寸等离子电视目前正在做促销活动,对三星等离子电视感兴趣的朋友,锁定目光,不要走开。

优点:独有悬浮式设计,图像色彩十分鲜艳。

缺点:没有快速通道,连接不方便。

10000:1对比度三星42寸等离子电视评测

PS42S5H等离子电视

三星PS42S5H等离子电视参数 屏幕尺寸 4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对比度 10000:1 屏幕分辨率 1024×768 色彩数 5490亿 屏幕亮度 1300cd/m2 制式 PAL/SECAM/NTSC 输入端口 HDMI接口

[外观篇]

  在三星现有的等离子系列中,PS42S5H算是高端的产品了。全黑的机身,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仔细研究细节后,发现设计者确实在这款机型的外观上下了不少心思。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一一道来。

10000:1对比度三星42寸等离子电视评测

正面全貌

10000:1对比度三星42寸等离子电视评测

三星42寸PS42S5H等离子电视

10000:1对比度三星42寸等离子电视评测

三星42寸PS42S5H等离子电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