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台电超薄MP3大降 C130强机300不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0: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古珏

  近来,作为国内知名MP3厂商的台电科技动作频频,之前古珏已经报道了台电科技的FLISH设计大赛,今天厂商又传来台电超薄MP3 C130降价的消息。以超薄机身、时尚外表闻名的C130 512M一直保持了398元的价格,而今天则大降100元,直接以298元的价格出售,再一次的提高了性价比。

台电超薄MP3大降C130强机300不到

  据悉这款代号为C130的电影MP3,采用独模超薄设计,全金属镁铝合金材质机身,支持FM收音,FM内录功能,可定制40个电台,且能轻松实现广播录制,512MB空间可录制120小时音频,具备充分的存储空间来保存用户所需要的信息。

台电超薄MP3大降C130强机300不到

  同时,C130还支持AMV高级视频播放,256MB即可播放一部大片。1.5寸65536色液晶屏,具备128*128点阵,观看视频清晰流畅,影像清晰逼真。并可录制电视节目,只需将其转换为C130所支持的AMV格式,同时C130还支持MP3、WMA、WAV、ASF等多种音频格式播放,512MB即能保存100首歌曲,连续播放12小时音乐。


  此外,C130还具备TXT电子书阅读,12国菜单语言显示、七种EQ音效,信噪比大于90dB,且具备页码显示、自动翻页等功能,目前大降100元,298元的价格为台电这款MP3提高了不少的性价比,正要购买MP3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喔。详情可登陆台电官方网站:http://www.teclast.com台或拨打电官方热线:020-38731000。


  [品牌型号] 台电科技 C130
  [参考价格] 298元(报价时间:2006.06.08)
  [销售商家] 台电科技
  [商家地址] 太平洋数码一期128


编辑观点:较为齐全的功能和时尚的外观是这款台电MP3最大的卖点,目前大降100元,298元的价格为台电这款MP3提高了不少的性价比,正要购买MP3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喔。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