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想拍就拍拍的够靓 八款高品质摄像DC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9:43 网上三好街

    超长时间续航能力——卡西欧Z600(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2450元

想拍就拍拍的够靓八款高品质摄像DC导购(3)

卡西欧Z600

  短片拍摄性能:640×480的分辨率、30帧/秒拍摄精细的动态影片,而且结合卡西欧独创的“Anti Shake DSP”电子防抖技术,即使在光线昏暗的地方也能从容拍摄;卡西欧独有的省电技术设计,Z600的电池续航能力令很多普通数码相机望尘莫及,根据CIPA测试标准,其单次充电可连续拍摄550张静态照片或持续拍摄约4小时的短片,所拍短片长度仅受存储卡容量大小的限制。

  产品简介:

  此款Z600是西欧公司的Exilim系列数码相机中EX-Z500以及EX-Z57的升级产品,从外观上卡西欧Z600和Z500几乎如出一辙,包括外型和按键部局设地都别无二致,假如不看产品名牌的话,相信您一定分辩不出Z600与Z500。

  从镜头上的技术参数标识可以知道,卡西欧Z600和其前作Z500一样,使用的是卡西欧自行开发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的38-114mm,镜头结构为5组6镜头,包含非球面镜片,最大光圈F2.7(W)-F5.2(T)。虽然不是如今卡片机惯用的潜望式镜头,但并没有影响机身的轻薄特性,而且,我们相信这样镜头的成像品质要比潜望式镜头更优秀一些。

想拍就拍拍的够靓八款高品质摄像DC导购(3)

卡西欧Z600 

  在机身背面,卡西欧Z600和前作Z500一样,在左侧采用2.7英寸的LCD大显示屏,像素约为15万,几乎占了整个机身背部面积的3/4。但和前作不同的是,Z600的LCD亮度被大幅度提高,这也是该款相机的卖点之一。据卡西欧的官方资料称要比其前作Z500亮度提高约3倍,相当于每平方米1200坎德拉的亮度。

想拍就拍拍的够靓八款高品质摄像DC导购(3)

卡西欧Z600 

  配置方面,卡西欧Z600采用1/2.5型6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2.7-5.2。ISO为 50/100/200/400,快门为4 - 1/2000秒。它采用了最新的卡西欧EXILIM引擎,具有Anti-shake DSP电子防抖系统。

  小编简评:

  用DC拍摄DV短片,相信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一方面还包括它的续航能力,毕竟拍摄DV所消耗的电量要大的多,Z600采用专用可充电锂电池(NP-40)供电,容量为3.7V 1300毫安,配合最新的EXILIM引擎和增强的电池性能,以及卡西欧独有的省电技术设计,Z600的电池续航能力令很多普通数码相机望尘莫及,这样一来,用户可以说完全不被DC的续航能力所限制,对于喜欢旅游的用户来说,一次充电就可以满足整天旅游留念拍摄的需要,再也不用担心因半途没电而错失美丽景色或精彩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